close

『好的時候,你是真的對我非常好,吵的時候,你也真是狠的不得了。』

 

七年了,大車禍已經是七年前,母親說去幫我收驚時,師父說我身體裡的靈魂目前不是我(而且不只一個靈魂),現在聽來我異常相信,因為至今我想不起車禍和住院的半點記憶,甚至聽他們轉述我住院時的言語、行為更是不可置信(根本不是我會說的話、做的事),車禍後的第一道記憶是──我突然恢復思考能力並問:「我的手機在哪?」,但那已經是出院一周後的事了。

 

聽說那時候W時常從台北下台中照顧我,也聽說我常常大哭大鬧,當然我是一點記憶也沒有,聽到家人轉述的一些當時的對話,笑著無奈,我的記憶只有恢復思考能力後,每日將情緒停留在過往被霸凌的日子並彷彿天崩地裂、無可忍耐地天天和W找架吵,可能是過去擱下了太多沒有解決的情緒吧,讓彼此受了太多傷,是不成熟的我難以控制的結果。

 

就這樣用極緩慢的速率恢復並逐漸明白──感情的消耗太過可觀。

「我很恨妳。」

「妳為什麼在我為了我們未來而努力的時候選擇放棄。」。

 

決定之後──應該說在我單方面決定分開後──彼此就在同片天空下,各過各的人生,偶爾想念對方,相信你的姿態中有被我改變的樣子,而我也是,你變得很好,我也不差,成為適合下一個對象的人吧。

 

『星星堆滿天,我還是最愛月圓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其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